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哈尼证明伍兹清白 兴奋剂传闻纯属胡编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泰格-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努力为高尔夫巨星证明清白,他表示自己的前弟子十分干净,兴奋剂传闻纯属胡编乱造。至于那些投票说泰格-伍兹使用兴奋剂的美巡赛球手,绝大部分都是出于嫉妒。

  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汉克-哈尼被问到泰格-伍兹是否沾染过兴奋剂。刚刚主动辞职的汉克-汉尼说:“不,根本没有。我真心相信这些谣传完全是虚假的。那些讲另一种说法的人真的在传谣言。这些东西根本没有事实基础。”

  很显然,按照汉克-哈尼的说法许多人都在传谣言,也有许多人相信谣言。《体育画报》最近刊发的一份调查显示,受访的美巡赛球手之中,24%的人相信泰格-伍兹服用过兴奋剂。对此,汉克-哈尼予以了回击。

  “这里不少人是出于妒忌,妒忌的人会这样说,然而我要告诉你:我六年之中每年有110天与老虎在一起,大约有40到50个晚上住在他的家中,我从来没有瞧见他做那种事情。他也从来没有谈过那种事情。”

  泰格-伍兹之所以被人怀疑服用兴奋剂,与给他治疗过膝盖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有莫大关系。警方怀疑这名医生给他的体育运动员客户提供过兴奋剂。汉克-哈尼表示安东尼-盖利亚医生在给泰格-伍兹治疗的时候,他有4、5次在场,他见证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platelet-enriched plasma)的全过程。

  “我在那里,我看到了全部过程。”汉克-哈尼说,“注射进泰格-伍兹体内的东西没有一样来自他体外。他们将血液取出来,然后进行离心转动,随后再将血浆注射回去。我完全相信泰格-伍兹从来没有服用过兴奋剂。”

  汉克-哈尼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将于纽约时间星期日下午6点播出。本周一,汉克-汉尼正式辞去泰格-伍兹教练一职,结束了六年合作。对于自己的前弟子,他除了赞美没有说别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