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希望赛女子组王欣夺冠 国家女队七人跻身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2:40  新浪体育
业余希望赛女子组王欣夺冠国家女队七人跻身前十

王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0年业余希望赛决赛轮正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场赛事成为国家女队实战演练场,参加比赛的7位国家女队球手全部进入前十位,王欣决赛轮打出71杆,从并列领先榜中脱颖而出,以三轮成绩218杆(73-74-71),一杆优势战胜队友林希妤夺得冠军。林希妤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19杆获得额亚军。三轮稳定发挥的杨嘉欣本轮打出74杆,再落后三杆获得季军。

  国家队队长黎佳韵本轮交出74杆后,与队友罗莹(73杆)一道以总成绩223杆排在并列四位。阎菁与父亲携手,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70杆,总成绩224杆位列单独第六。杨雯打出74杆后,三轮成绩227杆与本轮打出75杆的王梓漪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张玉阳决赛交出76杆,三轮成绩229杆(74-79-76)排在单独第九位。

  点击浏览女子球手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