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 别致仪式启动全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39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别致仪式启动全年赛程

开球仪式合影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中午,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启动仪式于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俱乐部会所大堂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宁先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冯玉良先生、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王梅女士、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副总经理何志军先生、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先生、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瑞锁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赛事组委会精心安排了大型“海报”背景板,带领大家“走进赛事海报”,平面的海报立体生动的呈现在人们眼前,而海报上缺少的3个元素由中信银行领导一一揭晓。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副总经理何志军先生揭示了海报上缺乏的第一块元素——赛事名称,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王梅女士揭示了缺乏的第二块元素——比赛年份,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宁先生揭示了缺乏的第三块元素——中信银行LOGO。接着,球员代表姜智锟上台,将高尔夫球推入洞中,还原了整个赛事海报的画面。最后,所有在场的小球员一同上台合影,启动仪式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结束,小球员灿烂的微笑也定格在这最美好的时刻。

  启动仪式后,华南赛区选拔赛正式打响。本站比赛的形式为A、B、C组球员打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D、E组球员打一轮9洞个人比杆赛。A、B、C组选手于BC场进行比赛,D、E组选手于A场进行比赛。

  随后的颁奖晚宴将于今晚18:00左右在光明高尔夫球会中餐厅举行,由小球员们亲自参与主持及节目表演,结合母亲节主题,还将安排亲子互动小游戏、赠送妈妈康乃馨等活动,营造母亲节的温馨氛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