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自曝六年婚姻到头 请来离婚律师5亿财产分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6:01  新闻晚报
伍兹自曝六年婚姻到头请来离婚律师5亿财产分出去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伍兹道了歉,回到了赛场,面对了公众,甚至主动跟球迷握了手,“绯闻热”在世界大多数的角落都渐渐平息了,可美国媒体从来没放松过。

  拨开每日更新的虎女郎动态,以及制造假“佳得乐”的人被判两年缓刑的消息,你还会看到最近两周艾琳带着孩子从瑞典回了美国,但径直住进奥兰多自己租的房,完全当伍兹不存在。而伍兹也识相地请好了离婚律师,希望能把5亿美金的离婚费减少一点儿。

  当地时间5日,《OK!》杂志独家消息,伍兹跟朋友交底说自己的婚姻已经到了头,而这朋友还告诉杂志记者,伍兹和艾琳已经正式分居。

  伍兹决定放手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奥兰多。但这并不代表她又一次原谅丈夫的自私行为,违背诺言“将家庭放在第一位”而去打了高尔夫比赛。她是找好了离婚律师回来的,而伍兹也已经找了大白鲨诺曼的离婚律师杰夫·费希尔,这一次专打名人离婚官司的费希尔没有拿伍兹炒作,因为艾琳要求离婚“迅速地,体面地”进行。另有消息说,艾琳方面的报价是5亿美元。

  而伍兹也不准备再拖了,据悉,他对朋友摊了底牌,说他放弃了,准备“放她走”。 “他非常沮丧,但他觉得再拖着她实在太自私,事发以来的每一天艾琳都感觉恶心,丢脸,做人很失败。他不想艾琳再生活在痛苦中。 ”所以伍兹决定结束这段从2004年开始的婚姻,离婚后他不仅要对一半的财产说再见,还得跟两个孩子分离。当然,最近一周也有消息说,趁着老婆孩子不在,伍兹夜出的次数可比人们知道得多。这个曾经与80个或者120位女性有染,尤其勾引邻居的女儿犯了大忌的花心萝卜,现在在夜店公开与异性调情,肆无忌惮。

  世界第一受挑战

  伍兹复出后,在美国名人赛表现出彩,并列第四。但随即在惊恐山谷锦标赛遭遇职业生涯第6次淘汰,垄断了258周的世界第一也受到米克尔森的威胁——本周在佛罗里达蓬特韦德拉海滩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如果伍兹未入前五,而米克尔森夺冠,那么“左手怪”就将生平第一次升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目前,第一轮伍兹表现不佳,只打出了70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4杆,与其他24位球手一起并列第37位。但好消息是,米克尔森正是这24位并列球手之一,“世界第一”暂时安全。

  但伍兹教练汉尼的位置也不安全,在伍兹遭遇惊恐山谷的惊恐周五后,高尔夫媒体一齐炮轰这位教练,认为伍兹最好炒了他。这可是从2004年就陪着伍兹征战PGA和四大满贯的教练,他们并肩作战的时间或许比伍兹跟艾琳在一起的时间都长,而这6年里汉尼也帮助伍兹拿下了6座大满贯奖杯和31座PGA的冠军奖杯。如果说伍兹这些荣誉都是自身天赋所致,那么换个教练又能有多大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