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故态复萌夜出沾花惹草 离婚之后不可能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泰格-伍兹在太太艾琳离开的两个星期中,已经开始故态复萌。根据Radaronline网站的报道,他晚上外出的次数比人们了解的多,而且开始沾花惹草。

  泰格伍兹的太太艾琳目前带着两个孩子在瑞典访亲会友,两夫妻的关系闹得很僵,离婚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在这样一个时刻,泰格-伍兹故态复萌,以前的那套作风又显现出来。

  “晚上的时候泰格又开始夜出了,他很像以前那种行事风格。”一个消息人士说,“他现在很放得开,也敢同人调情。”消息人士透露伍兹夫妻已经不再交流,艾琳也不再理会丈夫的生活:“她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当然泰格-伍兹也忙于过自己的生活。他已经重返高尔夫。更重要的是他又回到以前“花心大萝卜”的生活状态之中。他再也不肯与世隔绝。“老虎夜晚外出的次数远远多过公众的了解。他非常放得开。”消息人士说,“女人们都喜欢他。她们主动过来与老虎搭讪。老虎也不再躲躲藏藏。他很友善,也很开朗。一些人会说他眉目传情。”

  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现阶段泰格-伍兹还只是停留在暗送秋波上,并没有背着太太与人私通。“如果婚姻结束了,他肯定不会长久独身。”消息人士说,“他希望再次出去。他希望过以前的生活。艾琳现在还在,可是老虎已经不会枯坐在家中等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