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摆脱伤病困扰 第三轮66杆冲击美巡赛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1:0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摆脱伤病困扰第三轮66杆冲击美巡赛首冠

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没有在美国大师赛上晋级,他两轮成绩为74-77,造成他状态不好的关键是背伤。当时他觉得自己需要放一个长假。可是仅仅三个星期之后,他就有望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冲击美巡赛首冠。

  星期五,麦克罗斯在第16洞射下一头老鹰之后压线晋级。谁都没有想到他在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有望在星期天争取冠军。现在北爱尔兰选手只落后领先者4杆,在经历两次淘汰之后,他看上去又恢复了去年的雄风。

  “我觉得要再休息两、三个月才能完全康复。”麦克罗伊谈到自己的背痛时说,“可是我觉得自己的挥杆自由度大了很多。我练习的时间加长了,击球的个数增多了,这无疑是有帮助的。”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获得并列第十名,而八月份的美国PGA锦标赛他更是获得并列第三名。2010赛季,麦克罗伊启动很快,可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第六名之时,他就觉得背部十分疼痛。

  “我之前去练习场,只能击100个高尔夫球,因为我感觉真的不太好。”麦克罗伊说,“因此我不得不缩短练习时间。过去两个月都是这样一个情况。我的赛程之中已经增加几场比赛,我希望多大一些,调试过来。”

  麦克罗伊再过两天才满21岁,他三轮成绩为211杆(72-73-66),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周六他抓到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这一轮球真的非常棒,我打得非常好。”麦克罗伊说,“我感觉过去两个星期我的击球都不错,只可惜没把握住机会。今天我推入了许多推杆,因此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让人失望,不过66杆是一个好成绩,这让我明天的夺冠机会很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