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拉夫三世排名第二位 享受惊恐山谷大赛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拉夫三世在夏洛特出生,在北卡罗来纳州长大。这个星期,他的女儿陪伴在他左右,他听到许多加油的声音。在这个过程中,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有望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赢得两年以来的第一个胜利。

  拉夫三世很享受惊恐山谷俱乐部的氛围,他觉得这场比赛就像大满贯赛,或许这是他三轮过后能上升到并列第二位,明天从最后一组出发的原因。“这是一个打高尔夫的好地点。”星期六没有吞下柏忌的拉夫三世说,“这好像一个小型的大满贯赛。”

  不止拉夫三世一个球手有这种感觉。因为这个原因,一个高尔夫球手被淘汰了也不想离开。“今天早上我出去的时候,发现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在那里锤炼技艺。他对我说:‘这个地方不是很舒服吗?’”拉夫三世说,“我回答他:‘是的。’我猜想他被淘汰了,还在那里练习,说明他很满意这个地方。”

  德瑞克-雷姆利两轮成绩为75-72,未能进入决赛。他有拉夫三世相同的感觉说明巡回赛上很多球手都是这样想的。不过很多人,并不代表全部。米克尔森便有不同的见解。第18洞,他在60英尺之外推杆的时候,他甚至叫球童不用抽旗杆,因为他根本不准备瞄准球洞。

  “这个球场从发球台到果岭设计得都很漂亮。可果岭就是巡回赛上设计得最糟糕的果岭。”米克尔森说,“即便它们维护得完美无缺,我却想说第18洞果岭是我们巡回赛上碰到的最恶劣果岭,不过它并不是这个球场上最坏的果岭。12洞才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