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闭口不谈名人赛后计划 艾琳周日抛下子女单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2:22  新浪体育
伍兹闭口不谈名人赛后计划艾琳周日抛下子女单飞

艾琳和伍兹还在冷战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老虎伍兹接受CBS采访的时候说:他不知道美国名人赛之后他的下一场比赛是什么。他说的或许是实话,因为他的后院再次起火。根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艾琳已经在星期天下午离家出走,这次她连子女都没有带。

  老虎伍兹没有在复出赛中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他在奥古斯塔落后5杆,仅获美国名人赛并列第四名。赛事结束之后,他接受了CBS的采访。CBS的记者问他下一场比赛是哪里。他回答说:“不知道。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重新评估各种事情。”

  根据RadarOnline网站之前的报道,老虎伍兹在比赛结束之后会去度假,他曾经多次邀请太太艾琳与他一起去,可是艾琳一口否决。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艾琳正在准备自己的假期,而她不打算带丈夫去。

  这个消息人士的消息应该是真的,因为星期天下午,已经有狗仔队拍摄到艾琳独自飞离奥兰多的照片。她乘坐的是私人飞机。这一次她甚至把两个孩子托付给保姆,一个人也没有带在身边。这一点蛮异常的。因为在老虎伍兹性丑闻暴发之后,她只有一次前往密西西比陪伴丈夫接受性瘾癖治疗才把子女抛下。

  英国《星期日镜报》甚至报道说艾琳已经准备离婚,只是不打算在美国名人赛期间公布,因为这样老虎伍兹会找到不夺冠的口实。艾琳虽然第一次没有陪同丈夫去奥古斯塔,她在美国名人赛期间过得便不算孤单,他的爸爸专门从瑞典赶过来陪她。另外她与网球明星戴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成为了好朋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