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4美国公开赛重回松树丛 帕斯利:难忘99年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31  新浪体育
2014美国公开赛重回松树丛帕斯利:难忘99年比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至24日,中国高尔夫媒体团出访美国北卡莱纳州,考察当地的高尔夫球场,期间走访松树丛(Pinehurst)、松树针(Pine needle)、老北卡球场(old north state)、拉雷乡村俱乐部(Raleigh Country Club )等俱乐部。

  松树丛度假村历史悠久,2号球场是多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8号球场是几年PGA锦标赛的球场,著名的设计师唐纳德-罗斯的家安在2号球场第三洞。在观澜湖之前,松树丛度假村是拥有最多球洞俱乐部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2014年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再度回到2号球场举行。在打球之后,我们专访松树丛度假村市场部执行副总裁托马斯-M.帕斯利(Thomas M. Pashley):

帕斯利(图右)在第18号果岭旁接受专访(特约摄影师 张晨朝/拍摄)
帕斯利(图右)在第18号果岭旁接受专访(特约摄影师 张晨朝/拍摄)

  请问您在这儿工作了多长时间?

  14年了,很长时间了。

  您的差点多少?

  差点2.

  能否请您介绍一下2号球场?

  2号球场拥有最多的历史,它球道宽,开球没啥问题,难度在果岭上。上果岭的一杆也非常关键。1999年达利在攻果岭的时候,球不停地滚回球道,生气地将球杆摔掉。这儿的果岭是龟背型的,需要打九个洞之后才能适应。

  在14年工作中,您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1999年的那届美国公开赛,18洞果岭周围围着1万5千名观众,比赛紧张得让人窒息,斯图尔特15英尺关键一推赢得比赛。米克尔森在背后黯然神伤。

  2014年美国男子/女子公开赛在这儿举行,球场会做什么调整和准备?

  很荣幸成为2014年男女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因为举办了两届美国公开赛,我们已经有很好的经验。美高协会要求在第17号洞加一个梯台,长草和沙坑都没啥变化,做的调整很少。18洞果岭边的真草练习场将变成观众看台。连续两周的比赛,志愿者大约需要5千人。

 

帕斯利在这儿工作了14年
帕斯利在这儿工作了14年(特约摄影师 张晨朝/拍摄)

  你的工作最享受的是什么?

  在这儿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这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对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需要花费多少钱才能打松树丛2号球场?

  果岭费是395美元,也有500美元左右的打包价格,加上吃住,会便宜一些。

  在八个球场中,您最喜欢哪一个球场?

  最喜欢8号球场,很漂亮的自然景观,很多湖。

  松树丛球场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在这儿可以体验8个不同风格的球场,松树丛度假村拥有悠久的历史,你可以在本哈根、尼克劳斯和伍兹等打过的球场中挥杆。

  相关阅读:

  美国北卡高尔夫考察团 体验松树丛2号高尔夫球场

  沿袭高尔夫传统服饰 斯图尔特振臂一挥载入史册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