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第一更受美国高尔夫记者青睐 埃尔斯将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41  新浪体育
前世界第一更受美国高尔夫记者青睐埃尔斯将获奖

南非著名高尔夫球员埃尔斯(新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将为南非著名球员厄尼-埃尔斯颁发一个奖项,以奖励这位前世界第一球员为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这一举动,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了此前他们抵制老虎伍兹媒体见面会的做法。而在那场著名的发布会上,伍兹也着重强调了个人基金会所做的慈善事业。我们不能说,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为埃尔斯颁发慈善奖也是针对伍兹的行为。但是他们已经显露出了对于两位(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迥异的态度。

  前世界第一埃尔斯在南非有自己的基金会,他和妻子决定提供2000万英镑用来建造一个在佛罗里达的自闭症中心。他们七岁的儿子本在2006年的时候不幸患上了此症。该中心将成为首家集先进教育、治疗和研究为一身的机构,为全世界的儿童服务。

  埃尔斯将被邀请参加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4月7日在奥古斯塔举办的年度颁奖。南非天王曾经说过:“成为一个真正男人的标志不是他从生活中获得了什么,而是他回馈给生活什么。”

  虽然埃尔斯在赛场外的表现获得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青睐。但是公众认为南非天王再次两夺美国公开赛的几率是1比1.2亿,而他得自闭症的几率是1比110。埃尔斯曾经两度赢得美国公开赛,另外在2002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但是最近几年他的状态出现滑坡,看来这位前世界第一球员仍需再次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