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道歉会遭遇集体抵制 高尔夫作家协会没人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委员会在休斯敦时间星期四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同意,不会派出代表参加星期五老虎伍兹在美巡赛总部召开的媒体见面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态度代表了新闻界对老虎伍兹阵营的集体不满。

视频-伍兹医后现身打破沉默 广告宠儿遭遇信誉危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我不能强调我们的委员会是多么强烈地认为这个见面会应该开放给所有媒体参加,另外大家应该有机会向老虎伍兹提问。”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总裁瓦通-库佩兰(Vartan Kupelian)说,“我们表达的立场很简单,要不全体参加,要不一个不参加。这从国际的角度来说是一个新闻大事件。限制记者出席、倾听、观看以及询问老虎伍兹与我们一贯的信条不符合。”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成员达到950人,他们表示出席这样一个见面会却不可以询问问题,给这样一个会议不应有的公信力。在是否应该抵制老虎伍兹的这次见面会时,19个委员会委员投票赞成,4个委员会表示反对,3个委员弃权。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表示老虎伍兹阵营一开始只给三个名额。后来经过磋商,老虎伍兹的顾问答应将名额增加为6名,然而这个提议遭到了拒绝。

  老虎伍兹的媒体见面会只允许三家新闻社出席,包括美联社、路透社和彭博新闻社。西方相当有影响力的法新社也被拒绝在门外。

  老虎伍兹计划召开的这次媒体见面会遭到了各个方面的抨击。美巡赛球员认为老虎伍兹这样做,是故意报复埃森哲,是自私行为。公关界认为老虎伍兹不接受提问是傲慢的表现,在恢复老虎伍兹公众形象上手法拙劣。新闻界则认为这是老虎伍兹阵营的一场秀,只不过是为了恢复他的品牌效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