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3月份重头戏 马来西亚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是亚巡赛的中文官网合作伙伴,执行主席奇拉汉日前在新浪开辟专栏,介绍亚巡赛的最新动态,欢迎网友浏览。以下是专栏内容:

  亚巡赛在3月份的重头戏就是即将重返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的第49届马来西亚公开赛。

  今年,我们将前往翻新过后的吉隆坡高尔夫球场(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看亚巡赛与欧巡赛的球员们再次在球场上较量。

  来自美国的姜文喆(Anthony Kang)在去年成功结束了长达8年的冠军荒,于最后一洞打出了小鸟,让人叹为观止,轰动性地夺下了200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 这真是难得一见的胜利。

  这项远近闻名的联办赛事将会是亚洲与欧洲球员互相切磋球技的好机会,透过在世界各地的现场实况直播也会提高马来西亚在国际高尔夫球坛上的地位。每次回想起这个赛事,我都会有很多很棒的回忆,看到此赛事从早期至今的发展,我真的感触良多。

  记得在80年代,我参与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时候,它已经算是大型赛事之一,总奖金高达15万美金。你可以想象如果当时的总奖金是目前本赛事所提供的200万美金,我们会怎么样。

  回想起当年打球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所谓的码数手册,每个球童都得自己量码数。不像现在,球员可以购买由专业人士生产的码数手册,十分方便。

  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还没有转为联办赛事之前,欧巡赛的赛季一直都是4月份才开始,而马来西亚公开赛通常是在2月底或3月初举行。因此,很多欧巡赛球员都会为了避寒而选择到马来西亚参赛。

  或许从我打球时期至今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但唯一不变的就是马来西亚人的热情。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让我在这个历史悠久的赛事中感到无比的特别。

  即使到了今天,马来西亚公开赛一直都很受到亚巡赛球员们的青睐,而且未来也会一直这样下去。

  马来西亚的高尔夫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突破,尤其是当所有我们在马来西亚的赛事都归回到了亚巡赛今年的赛程表中。

  除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亚巡赛也将举办雪兰莪名人赛(Worldwide Holdings Selangor Masters),柔佛公开赛(Iskandar Johor Open),亚太地区高尔夫精英赛(Asia Pacific Golf Classic, Malaysia),以及另外一些正在洽谈的赛事。在这些赛事未公开之前,就先吊一吊马来西亚高尔夫球迷的胃口吧!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亚巡赛在马来西亚的所有合作伙伴与赞助商,特别是马来西亚政府。一直以来,马来西亚的政府都非常支持高尔夫球和各项体育的发展。

  英国公开赛国际选拔赛(亚洲区)将再次回到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让亚巡赛球员争夺前往世界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参赛的4个名额。

  亚巡赛除了在马来西亚之外,也在亚太地区其他地方增添了不少赛事。显然的,亚巡赛已成功地吸引不少来自亚太地区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并且大大提高了高尔夫球的受欢迎程度。

  亚巡赛一直以来都获得亚太地区的各大赞助商和高尔夫球组织的热烈支持,也因为这样,本巡回赛今年的赛季表再次成功地创下了高峰。此外,这也要感谢恢复信心的市场及我们近日来与合作伙伴所建立的合作关系。

  这些确实都是亚洲职业高球在2010年或未来的风光史迹。

  就如我们在马来西亚所建立的坚实基础,本巡回赛也与其他国际巡回赛和来自超过19个国家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关系。

  随着亚巡赛继续横扫亚洲,我们势必继续将对高尔夫球的热诚推向更高峰,也在此热烈欢迎所有即将前来参赛的优秀球员!

  (亚巡赛执行主席 奇拉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奇拉汉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