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建行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 果岭外用推杆处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图文-建行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果岭外用推杆处理球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于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共有120余名建行钻石及白金信用卡贵宾前来参加新年度的首场赛事。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纷纷结束比赛。晚上6点,隆重的颁奖晚宴在会所餐厅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及广东省分行领导在晚宴上亲切致辞。随后各大奖项一一揭晓,杨清泉先生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同样来自广东的刘先生摘得,成绩为71杆,来自广东东莞的郑先生、佘先生分列净杆二、三位。郑先生同时还获得最近旗洞奖,最远距离奖则被广州的卢先生收归囊中,李女士获得巾帼风采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