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号虎女郎对老虎由爱转恨 诅咒伍兹婚姻长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9:35  新浪体育
二号虎女郎对老虎由爱转恨诅咒伍兹婚姻长不了

第二位绯闻女郎杰米-格拉布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老虎伍兹的性丑闻深深伤害许多女性,二号虎女郎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是其中之一。她最近接受八卦网站RadarOnline采访的时候说,她非常恨老虎伍兹,同时说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婚姻长久不了。

  上个星期六晚,杰米-格拉布斯获得出场费,参加了芝加哥庄园夜总会的派对。事实上,她成为了这场“老虎杯”派对的招牌女郎,吸引了许多想看老虎情妇的人士前往。在夜总会上,RadarOnline采访了她。杰米-格拉布斯是利用老虎伍兹性丑闻最成功的一个情妇,可是对于自己的前情夫,她却毫不容情。

  在问到如果现在可以对老虎伍兹说一些话,她会说什么时,杰米-格拉布斯回答说:“你伤害了我。”她随后补充了一句更为刻薄的话,她对老虎伍兹说:“你很逊!”

  至于说到老虎伍兹的婚姻,杰米-格拉布斯回答说:“我想他无法挽救婚姻。我的意思是说,他非常精心地做这件事情,可是我想他成功不了。”

  杰米-格拉布斯是第二个曝光与老虎伍兹有私情的女性,她接受《美国周刊》独家专访,据说获得了15万美元版权费。杰米-格拉布斯表示她非常后悔与老虎伍兹发展地下情。她说:“我非常后悔,当我发现他结婚之后,还被他牵着走。我真的感到深深的悔意。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会对我的家人和朋友造成那么大的影响。我现在要摆脱他,向前看。”

伍兹短信暴露婚外情太太艾琳查看手机终出事端

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

  杰米-格拉布斯觉得最伤心的一件事情是:老虎伍兹竟然有如此多情妇。根据英国《世界新闻》的最新爆料,老虎伍兹的情妇数量已经达到了19人,最新曝光的一个情妇是英国妈妈艾玛-罗瑟汉姆(Emma Rotherham)。“我完全不知道他会有这么多女人。我认为这是让我最困扰的地方。”杰米-格拉布斯说。

  可是坦白说,杰米-格拉布斯却因为老虎伍兹丑闻事件获得了许多赚钱机会。除了上边提到的《美国周刊》独家专访,她最近还为成人杂志《Maxim》拍了照。另外她现身芝加哥庄园夜总会,参加这个所谓的“老虎杯”,也是收了不少劳务费的。杰米-格拉布斯透露她近期还有可能拍摄一个真人秀节目。

  “我拥有了许多以前没有的机会。我有机会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拍摄。其实,我有一个真人秀节目正在运作中。” 杰米-格拉布斯说,“主要内容是我疯狂的生活,以及我是如何转变的。这里不会提到老虎--他的名字一点也不会提及。”

  相关报道:

  伍兹婚外情再添女主角 女服务员称与老虎偷情两年

  伍兹第二位绯闻女郎将公布录音 美周刊15万买独家

  伍兹短信暴露婚外情 太太艾琳查看手机终出事端

  组图:公布与伍兹暧昧短信

  伍兹给绯闻女郎报信录音曝光:我老婆已经盯上你了

  伍兹“绯闻门”越闹越乱 美联社调查第4者没有结果

  酒吧女爆料后未收到当事人回应 否认伍兹太太来电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