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婚外情再添女主角 女服务员称与老虎偷情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29  新浪体育
伍兹婚外情再添女主角女服务员称与老虎偷情两年

女服务员自称与伍兹偷情两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报道,一位洛杉矶的鸡尾酒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告诉美国著名杂志《美国周刊》(Us Weekly)的记者,声称自己在2007年4月与老虎-伍兹第一次见面之后,他们俩维持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格拉布斯表示,她有语音信箱纪录、照片、短信为证。

  格拉布斯透露,她于2007年4月在洛杉矶见到了伍兹,当时她还是21岁的女孩。从那时开始,格拉布斯就与伍兹保持着长期的关系,而伍兹与艾琳则早在2004年结婚。根据《美国周刊》报道,格拉布斯掌握着来自伍兹发送的超过300条信息。有关格拉布斯与伍兹之间的报道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日出版的《美国周刊》刊登,这条爆炸新闻还声称格拉布斯跟伍兹发生过20次性关系,另外拥有照片、发自伍兹的情爱短信以及今年11月24日的语音信箱记录为证。11月24日的那条语音信箱记录有可能是导致伍兹与艾琳在感恩节当晚发生激烈争吵的导火索。

伍兹婚外情再添女主角女服务员称与老虎偷情两年

  今年24岁的格拉布斯最近还将现身于一档真人秀节目“"Tool Academy”。

  格拉布斯并不是第一个被爆出与伍兹有染的女人。稍早之前,美国的一位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成为首位被传出与伍兹有染的绯闻对象,尽管乌琪泰儿竭力否认。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