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不再免费供车给伍兹 车祸所驾SUV修复后将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来自于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消息说,通用公司不会再为老虎伍兹提供凯迪拉克以及通用公司的其他汽车。他们和伍兹达成的免费使用汽车的协议已经终结了,终止日期是在两周前。

  老虎伍兹去年11月27日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汽车在艾勒沃斯自家门前发生了车祸。公司表示,那辆黑色SUV是通用公司提供给伍兹使用的。不过据了解,一旦伍兹的SUV汽车返回通用公司,那么这辆还可以继续行驶的汽车将会被修复并被出售。

  老虎的形象显然不适合宣传自己的产品,但是没必要抹杀那辆“明星”汽车的价值(如果拍卖也许会卖个高价),在商言商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