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伍兹接受性瘾治疗 情人节有望回家与妻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2:58  新浪体育
报道称伍兹接受性瘾治疗情人节有望回家与妻相会
(点击观看该诊所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正在亚利桑那州一家著名的物理诊所里治疗性瘾,这个治疗计划将进行4至5周,伍兹有望在情人节左右出来。

  早在圣诞节之前,有小报就报道过伍兹为了挽救与艾琳的婚姻,表示要在节日过后进驻诊所治疗性瘾。最近,有关这方面的报道再度浮出水面。伍兹寻求治疗的地方是亚利桑那州威肯勃格(Wickenburg)一家名叫“The Meadows”的诊所,这家诊所专门研究滥用药物、强迫性失调(譬如赌博和性瘾)的治疗,并曾经为多位名人“服务”过,包括罗比-威廉姆斯、惠特尼-休斯顿、名模艾拉-麦克弗森、马修-佩里等,费用高达4000美元一晚。

  一位声称熟悉内情的性治疗专家说,伍兹在新年左右便在那家诊所现身,有可能计划进行4到5周的治疗,“他应该会在情人节左右出来。”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