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人假报伍兹孩子受虐待 执法者希望检控犯法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佛罗里达的一位议员希望警察立案调查那个假报老虎伍兹孩子受虐待的人。

  上个月,一个没有透露姓名的人打来了这样一个电话说老虎伍兹的小孩受到了虐待,不过佛罗里达警方很快拒绝了他立案的请求。近日,该州的共和党众议员罗达-斯托姆斯(Ronda Storms)希望警方尽可能检控那个报假案的人。

  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部(A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的发言人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一表示:很难查出来假报的那个人是谁,除非那个人自己承认。很显然,这样的行为有可能导致民事和刑事的处罚。“报假案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犯法行为,他们花掉了那些真正需要保护的人的宝贵时间。”发言人乔-福利克(Joe Follick)说,“这是一种罪行,对于调查者和正常的家庭来说是一种滋扰。”

  老虎伍兹本人至今仍没有公开露面。11月27日离奇车祸发生以来,关于他的传闻很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