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建议伍兹召开发布会 直面尴尬羞辱才能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老虎伍兹的前教练哈蒙相信高尔夫世界第一必须冒险召开新闻发布会,彻底谈一下自己的不忠,不要害怕尴尬与羞辱。在这之后,他才能放开膀子,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自从感恩节发生离奇车祸以来,老虎伍兹一直躲藏着,不肯出来面对球迷和媒体。上个月,他承认自己有不忠行为之后,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

  “高尔夫大众希望老虎伍兹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哈蒙在接受英国的《卫报》采访时说,“他要站在每个人面前,敢于接受惩罚,谦虚一点,接受尴尬的提问,接受人们的羞辱,回答人们的问题。

  “可是他究竟在哪里呢?我们现在找本-拉登比找老虎伍兹容易多了。真的,你可以躲在游艇上多长时间?”

  哈蒙已经与老虎伍兹解除了合作关系,不过世界第二米克尔森现在师从于他。另外,他偶尔也为英国的天空电视台做解说。哈蒙相信14个大满贯赛冠军重新返回高尔夫的时候,必须要忍受观众的咒骂。“我认为最难的部分是:球迷的骚扰,他一定会遇到这种情况。”哈蒙说,“如果10月份他到威尔士参加莱德杯,我相信他应该会参加的,届时的局面一定非常令人关注。”

  哈蒙预计三月份老虎伍兹会在佛罗里达挥杆赛的时候重返高尔夫。通常情况下,老虎伍兹会参加在佛罗里达举行的WGC-CA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哈蒙相信老虎伍兹复出的时候,一定能避免球迷的干扰,因为多年以来,他都做到了。“在所有高尔夫球手之中,他的心理最强了。”哈蒙说,“如果这里有一个人能排除周边额外干扰的话,他也许是其中一个。

  “如果他想重塑自己的形象,召开新闻发布会是最好的方式。到那个时候,他将恢复到凡人的位置上来。届时肯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一定会抓狂的。不过普通人或许会赏识他这一点,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老虎伍兹人的一面。”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