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基金体验大奖 周君孔维海等5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5日消息 继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将2009年度“进取大奖”颁给吴阿顺之后,2009年的“体验项目”获奖名单也于日前公布,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陈建、周君、孔维海、尚磊、廖贵明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年初在泰国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的机会。“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将协助他们参加亚巡资格赛,并承担比赛期间的相关费用,以支持他们更专注地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辉煌成就。

  作为“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四大项目之一,“体验项目”旨在帮助年轻的中国选手获取参加亚巡赛资格考试的机会。此项目向18周岁以上的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开放,于每年下半年通过网站 http://golf.sina.com.cn/fund 公开征集,最终选出5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支持他们参加次年的亚巡赛资格考试,只要通过资格赛,他们就能获得征战2010年亚巡赛各大赛事的资格。今年参与体验项目的选手比往届的选手更具有潜力,并在国际赛事中富有经验,他们将有希望成为少数在亚巡赛场上的中国面孔,进而代表中国高尔夫球手走向更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此次获奖的5名选手赛事成绩优异,职业排名突出,并在各项国际赛事上有所斩获。例如陈建在中巡赛上对决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澳大利亚球手,最终毫无争议地获胜,这在以往的中外球手对抗中是难能可贵的;2008年中巡赛北京站冠军、前国家队成员周君在今年各赛事中表现出色,年仅26岁的他是一位潜力无限的球员;孔维海在中韩对抗赛上成功晋级,并在美的精英赛上排在梁文冲、张连伟之后,位居第六;另外两位选手尚磊和廖贵明再次得到基金青睐,尚磊是首届基金的进取大奖得主,他通过参加2008年亚巡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并在2009年各场国内和国际比赛上表现抢眼;廖贵明通过去年的体验项目征战2009亚巡赛资格赛,仅差一杆即可晋级。基金再次给予廖贵明亚巡赛资格考试的机会,帮助这位2008赛季中巡赛奖金王再一次冲击国际赛场,为他以后有更出色的表现奠定基础。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共同创立者及评审顾问梁文冲对本次项目获得者充满期待:“这5位年轻球手富有经验且有巨大潜力,是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成长是中国高尔夫水平发展的关键。我衷心地希望他们在2010亚巡赛资格赛上取得好成绩,从而有机会征战亚巡赛场,与国际高水平球手近距离的学习和交流,提高自身水平,从而带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水平稳步提高,这也是我们创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初衷。”

  上届体验项目的获得者廖贵明今年再次获得征战亚巡赛资格赛,他表示:“去年在‘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支持下参与亚巡赛的资格赛,与许多水平高的各地球手切磋球技,提升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感谢基金的再次垂青,经过一年来的磨练和经验积累,我将更有信心拿到亚巡赛的参赛卡,并在今后征战国际赛事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萧萧)

  附:获奖球员简介

  陈建周君孔维海尚磊廖贵明

  点击浏览更多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 讯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龄坛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