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获奖选手-孔维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53  新浪体育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获奖选手-孔维海

孔维海

  新浪体育讯 2009“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获奖选手介绍  

  姓名:孔维海

  籍贯:山东

  出生日期:1978年6月23日 

  身高:173CM 

  体重:78KG 

  转入职业:2009年 

  中高协职业球员排名:8

  中国巡回赛成绩统计:

  2009年中巡赛:

  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第10名        

  2008年中巡赛:奖金榜第25名

  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并列第5名

  天津锦标赛第12名

  上海锦标赛并列第15名

  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并列第23名

  推荐理由:

  孔维海是中巡赛上最稳扎稳打的球员之一,他的话不多,扎实的每一杆却从来都不马虎。2009年9月在君兰举行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他以并列第6名的成绩成为当场比赛排名第3的中国球员,次于梁文冲和张连伟。

  孔维海也屡屡在外战上有所斩获,2009年KEB中韩对抗赛,孔维海在第一天以5只小鸟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并成为6位晋级球员之一。

  1999年开始接触高尔夫的孔维海,在2004年获得了职业教练的资格,后来来到长沙城市高尔夫俱乐部担任教练。在2007年初的全国职业球员考试暨职业比赛参赛资格考试中,孔维海以4轮31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9位,获得了2007年的职业比赛参赛资格。而他在中巡赛上稳扎稳打的表现,早已证明了自己在中国高尔夫球界出众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