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Titleist青少年赛南沙开赛 梁文冲亲临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联合举办,Titleist公司冠名赞助的2009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12月14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中国高球名将梁文冲亲临现场出席开球仪式并与小球手面对面交流,讲解高球技术。【组图-晚宴 梁文冲助阵 资料-规程 参赛须知

  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特邀队,五支整齐有絮的队伍分别举牌入场。这是自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以来,首次由地方高尔夫球协联合举办的青少年邀请赛事。本次共有57名11—18岁选手参赛。此次活动主办城市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冯雄先生、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范越先生、上海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王锦培先生、香港高尔夫球总会叶伟麒先生、Titleist公司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柱梁先生以及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先生来到现场。四方协会共同举办此场赛事并得到Titleist公司的大力支持,意在为各地优秀青少年选手的球技切磋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希望选手在热爱这项运动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著名球员梁文冲先生与参赛青少年球员在练习场展开面对面交流并进行演示,同时向青少年介绍自己一直以来的练球心得和外出参赛注意事项。梁文冲强调,青少年运动的发展需要培养和建立选手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和兴趣,这些是选手可以长期坚持热爱这项运动的基础。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是高尔夫运动发展最快也是最多青少年学习高尔夫运动的城市和地区。为培养和培训高竞争力的选手,各地区陆续有举办地区青少年巡回赛。

  当天的欢迎晚宴,成为青少年球手愉悦和展示才艺的天堂。广州队选手蔡冠荣的一首吉他自弹自唱《Sing》更是博得满堂喝彩,而北京队小选手的“猩猩”模仿表演逗乐全场,香港队小球手台上表演兴起时,一位小球手将香港高尔夫球总会叶伟麒先生拉到台上齐舞,晚宴现场一片融融景象。

  2009年青少年邀请赛正式比赛于15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启动第一轮比赛,36位男子球手和18位女子球手目前已全部下场,本场比赛进行四轮角逐,不设淘汰线。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