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参赛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比赛记分

  根据规则6-6球员必须留意以下的责任:

  1.比赛选手须一人填写一张记分卡,比赛结束后选手必须检查自己在每洞的杆数,双方球员在记分卡上签名确认后尽快交回赛事委员会。

  2.如果参加者在完成赛事后没有即时交回计分卡(及没有合理解释),赛事委员会有权决定取消该参加者的资格,计分卡应要交回赛事办事处,及需亲自提交才会被赛事委员会确认。

  3.如对记分有任何疑问,请在递交记分卡前咨询裁判。

  二、球包、球车

  参赛者比赛期间统一背包打球(可使用手拉车)。除接驳车辆外,比赛期间禁止使用球车。

  三、练习场

  参赛选手凭选手证每人每天可免费练习二筐球。

  四、礼仪

  1. 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专用球鞋、用品。

  2. 尊重裁判的处罚。

  五、淘汰

  赛事委员会将根据各组别参赛人数及水平,保留进行淘汰赛的权利。

  六、安全保障

  1.建议所有选手做好防备工作,自备医药用品。

  2.若参赛选手中有先天性病征者需提前告知赛事组委会,在赛事间出现病况时应及时联系赛事组委会或球会前台,以便尽快联络当地医疗单位,急救电话:020-120。

  3.家长及领队自行看管好选手的安全。

  七、手提电话

  比赛期间,球场范围内严禁使用手提电话(处罚:取消资格)

  八、观众要求

  1.如非比赛参加者及工作人员,其他人士不可在球场上观看赛事,如球员被发现与观看者交谈,将被看作询问或接受意见,即违反规则8-1。

  2.赛事组委会不接受观众投诉。

  九、赛事公告栏

  赛事组委会将赛事相关信息张贴在赛事公告栏,请选手留意查看,出发表将在每一天下午3点左右在赛事公告栏公布。

  十、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于2009年12月18日球赛结束后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