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列第一个向伍兹开刀 老虎形象将在广告中淡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老虎伍兹发布声明说他有不忠行为之后,他的一个重要赞助商吉列表示:将在其广告中逐渐减少老虎伍兹形象。

  吉列发布声明说:老虎伍兹在修补个人生活的时候,他们将在市场推广活动中限制老虎伍兹的角色。

  宝洁公司(吉列的母公司)星期六发布的这份声明标志着:绯闻事件发生以来,主动表态远离老虎伍兹的赞助商终于出现了。

  之前,佳得乐停止生产“老虎焦点”饮料以及豪雅表收回老虎伍兹的海报都被官方解释为独立事件,与老虎伍兹的绯闻无关。

  老虎伍兹在星期五终于承认不忠行为被众多媒体视为丑闻事件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美联社甚至使用了“两个星期便毁了一个高尔夫传奇”这样的惊悚标题来为这一段时间出现的纷纷扰扰进行总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吉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