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伍兹车祸详因:虎嫂与小三电话发生争吵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2:54  河南商报

  关于伍兹车祸的原因一直是众说纷纭。昨日一杂志给出了比较细致的说法:妻子艾琳电话中与伍兹的情妇瑞秋发生争吵,随后失去理智的艾琳用手机打坏伍兹一颗牙齿。

  据报道,11月27日凌晨,艾琳给瑞秋·乌琪泰尔通了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艾琳冲着电话大嚷:“我已经知道了一切。”随后情绪已经失控的艾琳用力将手机砸向伍兹,结果砸掉了老虎的一颗牙齿。接下来艾琳还抓起一根高尔夫球杆,在房子中追打丈夫,这损坏了家中几万美元的东西,伍兹后来赤脚跑出去,坐上休旅车试图逃离。但是惊魂未定的他随后开车撞到了一个消防栓,之后又撞上了邻居家的一棵树。——这就是车祸的全过程。

  这个消息再次让乌琪泰尔成为关注的焦点,杂志进一步透露道,这已经是艾琳第二次给瑞秋·乌琪泰尔在电话中发生冲突了,但当时瑞秋向她保证说:“说我跟他(伍兹)睡过觉是异常荒谬的。”不管怎么说,瑞秋破坏别人的家庭如今已经是不容辩解的事实。    (灵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