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新品1号木特点综述 Majesty崇尚高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acGergor——NV-R Driver

  关键词:适用范围广

  NV-R Driver蓝色款采用击球性能优越的圆形杆头。在保持重心力不变的情况下,加重了杆头的重量,使杆头的加速力量达到最大,实现高弹道,增大飞行距离。而轻巧的球杆则提高了杆头的加速力量,非常适合挥杆型球手。其实不仅对于原来的MACTEC爱好者,对于球龄长的高尔夫爱好者,NV-R Driver蓝色款也可以帮助其增大飞行距离。

  NV-R Driver红色款采用了梨形设计,增强了击球的抗风性。而稍重的球杆配合杆头,则实现了最合适的挥杆重量。从顶部到触球瞬间所产生的力量最大限度地传递到杆头,可以增大飞行距离。NV-R Driver红色款适用范围广泛,从原来的MACTEC爱好者,到希望增大飞行距离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很适用。

  服务性能:3星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ajesty Prestigio

  关键词:精确制导

  杆头本体利用高精度设定材质厚度将杆面厚度控制在0.05mm左右,并成功的将反弹系数设定在SLE(Spring Like Effect)规则范围值内。此外,Maruman公司还将杆头体积加大到460cm3,重心角度设计为30度,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将高反弹区域扩大了20%,由此实现了完美的击球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oyal-VQ

  关键词:纳米科技

  延续了FV-R高反弹特性、杆头重量分布四周、击球区域点集中等优点。在杆身重心位置以2g的镍复合碳纤而成的新重心杆身。杆身虽为轻量但整体重量感适中,能自然感受到延迟及释放的挥杆感受。另外、结合纳米科技素材的复合碳纤材质、具有扎实的反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anquish

  关键词:最佳重量和硬度

  采用最佳重量调配及硬度设计,并全部采用超高精度铸造技术及超音波Peening制法。杆面为高弹性Toughest钛专用材质,可以帮助您打出更远的距离。

  服务性能:3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一号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