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如何让挥杆更简单(2) 将挥杆调整到挥杆平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利用支架球包练习:进行随杆动作

  支架球包放在地面上时恰好和6号铁的角度一样。如图所示,我在练习随杆动作并确保球杆与球包平行。当我的眼睛、右臂、球杆以及肩部都与地面平行的时候,我就知道挥杆平面是正确的。我的挥杆方式很不错,并在整个击球过程中处于挥杆平面上。

  ◇ 支架球包训练:上杆

  跟支架球包训练很相似,上杆练习的目的就是要调整球杆使其处于挥杆平面上。还有就是,当支架球包角度基本上为45度并处于地面上时,他们都是测量挥杆路径的天然设施。可以借助镜子也可以不借助镜子,保证你的球杆位于挥杆平面上。确保你的肩部、臂部以及杆面跟球包角度完全吻合。这是单平面挥杆最好的开始。

球技-如何让挥杆更简单(2)将挥杆调整到挥杆平面

  当我的右臂挥动时,右手掌就朝向下方,指向高尔夫球。当我重复这个动作并抓住球杆的时候,这看起来杆面可能是关闭的,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关闭;这恰好处于挥杆平面上。可以徒手练习在挥杆平面上进行挥杆。在练习的第二部分中,当我上杆到顶点的时候转动右前臂。注意张开的手掌与杆面平行,二者都处于挥杆平面上。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徒手练习挥杆。

  在随杆的时候,让你的杆身角度与支架球包放在地面上的角度平行。当二者对齐的时候,你的球杆就处于挥杆平面上。让你的上杆角度与支架球包角度匹配并不很重要,但是这有助于矫正你的挥杆平面。当一切都处于挥杆平面上的时候,就很容易击出稳固的球。

  (本文作者:Jeff Ritter,职业球手,亚利桑那州ASU Karsten高尔夫学院担任教导主任)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