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拉伸橡皮筋锻炼体能(3) 增强上臂和腹斜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本节内容你可以获得以下好处:增加上背肌肉的柔韧性,以便在上杆的时候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增强斜肌的力量,让瞄准时具有强健的腹部肌肉;最终可以改善你的综合体能,并减少差点。你的目标是根据你的体能水平每周练习3~4天。好,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 划船姿势,增强上臂肌肉柔韧性

球技-拉伸橡皮筋锻炼体能(3)增强上臂和腹斜肌球技-拉伸橡皮筋锻炼体能(3)增强上臂和腹斜肌

  如图所示,站立,双脚分开,与肩等宽,将脚套在拉力器上,双手抓住握把。弯曲肘部,缓慢将臂部向上抬起。将其保持在肩部高度,持续几秒钟,然后重复8~10次。

  增加上背肌肉的柔韧性,以便在上杆的时候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 侧弯身体,增强腹部斜肌力量

球技-拉伸橡皮筋锻炼体能(3)增强上臂和腹斜肌球技-拉伸橡皮筋锻炼体能(3)增强上臂和腹斜肌

  如图所示,站立,双脚分开,与肩等宽,将脚套在拉力器上,一只手抓住握把。从腰部将身体缓慢弯向一侧。保持这个姿势,持续几秒钟,然后重复8~10次。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侧,以同样的方法重复前面的过程。

  增强斜肌的力量,让瞄准具有强健的腹部肌肉。

  (本文作者:Kelly Blackburn,资深高尔夫体能教练及顾问,在PGA巡回赛、巡回锦标赛任职至今已逾15年。)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