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球手首轮开局爆发 贾第藤田宽之入围前二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与日本球手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在美国PGA锦标赛首轮双双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好成绩,并且进入了成绩榜的前20名,充分展示了亚洲球手在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中发起的强大挑战。

  从前9洞出发的贾第虽然在8号洞和9号洞连吞柏忌,但从10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随后又在15号洞再次拿下小鸟,最终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70杆,目前落后领先者伍兹3杆,排在并列第9位。他成为首轮比赛成绩最好的亚洲球手。

  “我今天打得非常出色,在前9洞没有收获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之后,我迎来了一个很好的反弹,在10、11、12号洞连抓小鸟。”39岁的贾第在此前三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都被淘汰出局,但是在今天黑泽汀球场的10-12号洞,他分别获得了10英尺的小鸟推、5英尺的小鸟推以及OK小鸟球。“这里的果岭非常棘手、崎岖不平,读线很困难。”贾第今年的表现非常不错,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3名,另外在今年的两场亚巡赛上获得了冠军,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

  40岁的日本球手藤田宽之从后9洞出发,全场拿下了5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4个柏忌。其中,他在18号洞拿下了30英尺的小鸟推,可是在他的最后一洞9号洞,藤田宽之攻果岭的一杆打穿,陷入了果岭后边的浓厚的长草里,随后他的切杆又越过了洞杯40英尺,最终不得不花了两推,遗憾地以柏忌收场。最终,藤田宽之交出71杆(-1),目前排在并列第17位,成为本轮比赛成绩第二好的亚洲球手。

  “我很高兴看到领先榜,看到我的名字在上边。我能够打出比今天更好的杆数,我有信心。”藤田宽之在日巡赛获得过7个冠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贾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