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 下一个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 小浩  年少成名的英格兰足坛宠儿鲁尼一路走来丑闻不少。9月5日,《每日镜报》再次曝料,声称这位曼联锋线大将在妻子怀孕期间与一名妓女鬼混多次,婚姻为此亮起红灯。

  老婆离家出走,赞助商开始高度关注,国家队主帅考虑是否派他出场……小胖鲁尼绝对没有想到自己的桃色事件的后果会这么严重,这难免让人想起刚刚离婚的老虎伍兹。

  鲁尼可能面临离婚诉讼

  实际上,鲁尼早在报道刊登的前一天就已经知道了此事,由于害怕妻子发火,他甚至不敢直接打电话给科琳承认错误,而是发了一条短信承认了错误和道歉。不过,鲁尼一直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是“倒洒了一杯牛奶”。他们的一个朋友表示:“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是,他告诉她的方式,就像是在发天气预报。他辩解说整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科琳因为这件事心痛欲裂,这可能成为这个家庭的死亡线,她绝对被吓傻了。她本来以为韦恩已经长大,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但现在,她终于知道他是个庸俗的讨厌鬼。”

  不过,在得知鲁尼嫖妓的丑闻真相后,科琳怒气冲冲地带着儿子离开了两人450万英镑的别墅回到了娘家。而鲁尼在得知科琳离家出走后,痛哭流涕,差点瘫倒在地。随后,小胖多次致电科琳,承诺会想办法让自己远离妓女。鲁尼向好友强调:“我的生活已经变成一片废墟,我会做任何事来让我的婚姻继续,我的意思是不惜一切代价。”

  但朋友们都担心鲁尼的所作所为已经把科琳“逼到刀口”,她会不惜发动牵涉到上千万英镑的诉讼,寻求和鲁尼离婚。一位鲁尼的熟人表示,科琳很害怕鲁尼像伍兹一样引出各种各样的绯闻,“也许这只是冰山一角,会有更多三陪女郎出现”。

  经济损失可能过亿

  鲁尼还没有公开回应这次的丑闻事件,不过据媒体了解到,从上周日开始鲁尼就已经紧急启动了危机公关。而根据业内人士分析,鲁尼的商业帝国将会受到毁灭性的打击。鲁尼本是贝克汉姆之后英格兰足坛最具商业价值的球星之一,远超杰拉德特里等同辈国脚。经纪人帮他联系了一大票赞助商,每年鲁尼仅从肖像权中就能收获760万英镑。此外,他还能够从EA游戏、可口可乐等公司获得大笔的赞助,也就难怪《泰晤士报》评选的英国30岁以下年轻富豪榜,曼联射手总是要霸占一席。而《法国足球》今年上半年公布的球员收入榜中,鲁尼排名第13。

  众多赞助商之所以对个人形象并不如何出挑的鲁尼趋之若鹜,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鲁尼关爱家人体贴太太好男人的形象。而现在这种印象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个欺骗枕边人和整个社会的伪君子形象。比较好的参照对象是伍兹,高尔夫巨星上个月与妻子艾琳离婚,直接损失就上亿,有价值2200万的赞助合同一夜蒸发。

  鲁尼情况也不会更好。《每日镜报》分析,这位周薪10万英镑、24岁身家已达3300万英镑的少年富翁,也将面临被赞助商封杀的窘境。虽然赞助商EA公司和可口可乐都表示将继续与鲁尼合作,不过谁也不知道这是否只是权宜的说法。毕竟在伍兹的桃色绯闻爆出之后,赞助商们虽然纷纷表示这是伍兹的个人事件,不会影响到合作,但在不久之后,各大赞助商就纷纷与伍兹解约。

  职业生涯难免受影响

  另外,这件事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到鲁尼的职业生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最讨厌球员爆出这样的桃色丑闻,时常会将出轨的球员封杀,因此在事件爆发之后,鲁尼立刻找到了卡佩罗谈心。不过,鉴于鲁小胖的精神状态,卡佩罗有可能不会让他参加与瑞士队的比赛。这对于鲁尼来说,又是一大打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