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时间》五月创刊 新杂志服务身边人身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高尔夫时间》五月创刊新杂志服务身边人身边事

七月刊封面

  新浪体育讯 2005年李成良从报纸转行做《新高尔夫》杂志,从此与高尔夫接下不解之缘。2008年有了新的想法欲创立新的刊物。现在,李成良不仅是深圳高尔夫大联盟俱乐部发起人,也是《高尔夫时间》创刊人,同时是中国首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出版人。李成良通过这一切的努力旨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为行业人士和球友提供丰富而详细的实用资讯。李成良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球友服务,所有的东西不是一成不变的。通过调查和搜集了解球友最新需求,我们会及时在新一期杂志中体现出来。球友们需要什么内容,关心什么内容,我们就报道什么内容。一切为了球友,为了球友一切!”

  李成良总是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想法,并且在中国不断寻找高尔夫这个新生事物新的突破口。他在深圳地区广建高尔夫球队,发起并成立了19支球队。不同的球队为不同需求、不同水平阶段的球友提供公平切磋和竞争的平台。在李成良所发起的球队中,深圳100杆高尔夫球队、深圳9字头高尔夫球队、深圳8字头高尔夫球队、深圳7字头高尔夫球队是他组建的四支主力球队。“这就好像是足球联赛,分中超、中甲、中乙三等,根据你的成绩来安排你在哪个球队,当成绩上升或者下降,你也跟着变化到相应的球队去。这样的球队团组,在国内是一个创举,目前还任何一个业余团组采用这样的方式比赛。”

  为了使自己创办的球队赛事有一个更好的呈现,也为了给球友提供更多更为详细和实用的行业资讯,《高尔夫时间》于2009年正式创刊。在这本新生杂志中,不仅有球队和客户赛事的详细呈现,还有包括练习场、球场优惠、二手会籍信息、高尔夫旅游套餐以及球具服装等实用综合资讯。《高尔夫时间》直接面向的是球友这一终端消费群体,特别关注高尔夫球友圈内及业内的“身边人身边事”,注重杂志的实用性。

  在每期杂志的封面一般选择圈内人士或者球队里具有精彩高球故事的人物;提供最新最时尚高尔夫服饰并将其详细价位和购买方式等介绍给球友;同时还为球友提供最新球场优惠资讯、旅游优惠套餐和区域最新高尔夫地图等。尤其特别的是,这本杂志能让球友感受到真正的“实用”,实实在在帮球友省钱。随刊附赠抵打、抵购、抵住、抵玩等现金券可以直接剪切下来在所标注的练习场、球场、球具店等消费场所使用。对于这本杂志的经营运作,李成良表示:“我们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做出差异化,突出实用性,时刻为球友着想。”

  除此之外,李成良还精心编纂了中国首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书中收录了中国较为齐全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及酒店资讯、高尔夫卖店和旅游信息等。汇集了全国高尔夫球队、教练、规则以及与高尔夫相关各类产业资讯。以此配套服务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详细和便利的打球信息和常识。同样,本书还配套赠送编者所提到的“实用”资源,内涵价值达35800元的优惠券。

  中国首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抢鲜发布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