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抢鲜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中国首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抢鲜发布

李成良和他出版的《打遍中国》

  新浪体育讯 第一部玩转中国高尔夫的“资讯大全+球友攻略+省钱秘籍”、一部中国高尔夫“百科全书”式的图书——《中国高尔夫绿页·打遍中国》2009版日前正式公开发售。

  该书一经面世,立即在中国高尔夫界掀起一股“打遍中国”的热潮,新浪网、全景网、凤凰网等国内权威门户网站竞相做了报道。“一哥”张连伟、全明星队队长曾志伟等高球界资深名人在阅览了该书后,纷纷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认为该书的出版,是高尔夫文化产业的一大盛事,是对高球产业信息资讯的深度挖掘,为全国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优质平台。

  据该书的出版人李成良介绍,《打遍中国》是《中国高尔夫绿页》系列图书中的一部,2009版收录了全国31个高尔夫省份和地区的312家高尔夫球场,是目前收录中国球场最多、最全的资讯类图书。此外,它还收录了全国各省的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专卖店、五星级酒店、特色餐饮、特色名胜、汽车租赁等高尔夫相关消费资讯,和全国近200支业余球队、年度高尔夫经理人、年度优秀教练、优秀球童推介类资讯,并完整收录了最新版圣·安德鲁斯权威高尔夫规则,以及高尔夫礼仪、高尔夫保健、高尔夫常识等实用速查信息,还有高尔夫管理、媒体、教育、球具、服装、礼品、中介公司等商业资讯。

  不但做到了资讯最全,《打遍中国》2009版还首创全国及各省高尔夫地图索引、各省分目录索引、各部分色彩索引相结合的索引方式,球场分布、交通状况一目了然,资讯分布清晰明了,查阅便捷,是目前国内查阅最方便的资讯类图书。

  书内赠送的价值达35800元的优惠券,是《打遍中国》2009版的又一大亮点。书的第三部分全部为免费果岭券、练习券、代金券、折扣券和礼品券,优惠商家涵盖高尔夫球场、练习场、酒店、餐饮、休闲、房地产、汽车等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品牌,优惠惠遍全国。

  《打遍中国》2009版的面世,对于每一位高尔夫球友、高尔夫业内人士都是一项福音。它超越常规,一书在手,年度最新中国高尔夫资讯全掌握,而且方便又省钱,无疑已经突破了常规工具书的概念,是球友们最实用的打球伴侣,也有望带来高尔夫资讯发展的一场新革命。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书籍的便携性、针对性,继《打遍中国》之后,《中国高尔夫绿页》系列还将继续推出《打遍海南》、《打遍云南》、《打遍江南》等一系列分省图书,非常值得球友期待。

  中国第一部高尔夫“百科全书”《打遍中国》受球友追捧高尔夫在中国经过二十多年发展,针对广大球友的高尔夫生活、旅游的贴身工具书,却一直是一项市场空白。经过两年多悉心策划、精心编撰的《打遍中国》2009版年初面世后,立刻引发了全国球友的热捧,在北京等地区一度脱销。

  “想不到一本书能同时有这么多功能,真的很全很强大!”海南球友符先生的话,可谓代表了《打遍中国》读者的心声。据介绍,《打遍中国》是《中国高尔夫绿页》系列丛书中的一部,也是中国第一部玩转中国高尔夫的“资讯大全+球友攻略+省钱秘籍”。作为一部目标明确的工具书,《打遍中国》收录了全国31个高尔夫省份和地区的312家高尔夫球场,上千家高尔夫练习场、专卖店、高尔夫企业和相关吃住行等消费资讯,以及高尔夫规则、常识等资讯。并结合地图索引、色彩索引,令查阅十分便捷,力求球友一书在手,足不出户就可以将订场、订房、订车等高尔夫相关消费事项全部提前搞定。该书还首创了返惠于读者的编撰思路,随书赠送价值达35800元的果岭券、消费券和优惠券,将工具类图书的实用性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