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厢低俗那厢高贵 说说小沈阳与高尔夫引发的争议

  小沈阳,你认识吧?这小子在2009 的春晚里一夜暴红。凭着怪异的服装、夸张的表演,他在大江南北迅速走红起来,而且风头一时间无人能比。大概树大招风吧,那引人发逗的表演却招来了非议,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不注重思想内涵”,简单地理解,就是“俗”,一下子被人扣上了“低俗”的帽子,这罪名可不轻啊!

  这边厢“低俗”引起了非议,而在那边厢,高尔夫却因“高贵”引来了批判。某人大代表就提议应该约束公务员打高尔夫,深究原因,是这颗小白球实在太烧钱了,消费太高。这么高级的东西,不太适合咱国家的公务员。

  这“低俗”和“高贵”,同时间都引起了热论,这实在看不懂了;虽说这小沈阳的表演和高尔夫运动不在同一领域,没有可比性,可是两篇报道看下来,我还是觉得不舒服。两者的目的都是悠闲娱乐,都是为了带给人们欢乐和轻松,为什么有些人却总是只看到它负作用的一面呢?没有哪项艺术可以让全民喜欢,也没有哪项运动不存在自己的优缺点,我还嫌建游泳池浪费水资源、室内打羽毛球见不到阳光不利于健康呢,难道统统要禁止吗?作为高球迷,看到这个消息时不自觉地心痛,感觉这高尔夫就总在被人欺负,不被人了解,就像自家的孩子被人歧视一样,那就更别说全国的小沈阳迷在听到韩老师的话时有什么感受了。

  还是那句老话,大家互相理解吧,都不是十恶不赦的东西,就宽容一点,给彼此一点生存空间吧。(emilytree)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