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华鑫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9:09  新浪体育
资讯-北京华鑫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华鑫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从球场到北二环,北三环,仅需10多分钟。俱乐部占地50余亩,全长280码,练习场会所面积达3000平方米,上下两层拥有52个豪华打位,夜晚设有灯光设施。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俱乐部会所内设有精品球具店,淋浴室,商务中心,茶餐厅等配套设施,设有3间全封闭式高贵典雅的VIP包房,每间包房内有独立的卫浴、电视、沙发,两个独立的打位。

  场内环境风景秀丽,幽雅宜人,整个球场拥有良好的内涵,充满了特有的情调,豪华的装饰,在这里,既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又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让人自身于大自然中。

  完善的岗前培训,专业的高尔夫服务团队,与人为本的服务精神,酒店式的管理体系,配有专业教练带领的精英教练团,让客人接受既科学又系统化的高尔夫训练,强势的球场硬件配备期待您的光临指导。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52个双层豪华打位,并配有照明设施的灯光球场,三间全封闭高贵典雅VIP包房,带有独立的两个打位,球场建筑安全稳定,让您放心在此打球享受,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让您尽享一个舒适的高尔夫境界。

  前台电话:010-82739460

  手机:1346668264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