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新浪高尔夫频道球友会6月27日畅打华鑫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7:59  新浪体育
报名-新浪高尔夫频道球友会6月27日畅打华鑫练习场

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球友会6月27日活动介绍:

  一、主办单位:新浪高尔夫频道

  承办单位:精锐高尔夫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银行

  合作单位:肯尼亚旅游局(远东办事处)、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全球退税集团、金顶国际

  二、 1、活动时间: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上午

  2、活动地点:华鑫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查看俱乐部介绍>>

  3、参赛选手: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户中的广大高尔夫爱好者

  4、参赛人数:40人

  5、比赛奖品:新浪高尔夫球帽;新浪吉祥物;新浪logoT恤、肯尼亚吉祥物、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礼品、全球退税集团礼品、金顶国际礼品等。

  报名方式:拨打球友会热线 010-64953353

  报名截止时间:6月26日下午6点前。请有意者加紧时间报名!

  三、进    程:

  8:30 选手签到,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9:00 自由体验,职业教练巡回指导

  11:30 全体球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1:40 趣味竞赛(自由报名) ,活动结束

  趣味竞赛内容包括:劈杆进筐,最远距离,果岭推杆

  相关活动:报名-新浪球友会年度首场下场活动7月2日人济开打

  注意事项:作为一位初学者,不一定要穿着专业的高尔夫服装,但要掌握一些着装的基本规则。首先,上身应穿着有领的长袖或短袖T恤。但圆领和低领等无领的上衣是不合适的。下身应穿着棉质西裤,女士夏天可穿着与网球裙类似长度适宜的棉质裙,此外,在绿色的草地上身着色彩艳丽的彩裤也是时尚的首选,但切记,牛仔裤是不适合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的。同时,一双专业的高尔夫鞋也是必备的。高尔夫鞋底上带有鞋钉,既能增强自身击球站位的稳定性,也利于保护草皮。或穿着平底运动鞋也可。除此之外,还可根据自身需要,购置高尔夫手套、帽子等其他装备。

  新浪高尔夫频道球友会做为全国最大的球友会,新浪网提供球友会专题频道、论坛等服务。

  新浪高尔夫以向高尔夫人群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目标,开办以来,不断改进内容形式,力求提升各项服务的价值,获得新浪网友和高尔夫用户的广泛好评。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高服务含金量,新浪高尔夫正倾心打造一个企业赛事活动,作为企业展示高尔夫赛事平台。

  北京银行举办此次客户高尔夫活动,以更好的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北京银行多年来的鼎立支持,更好的回报广大客户,此次活动为客户们提供一个互通平台,营造一个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商机的氛围,达到增进友谊的目的。

  旨在宣传北京银行企业风范和促进其业务发展,更以本次活动为北京银行的客户之间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娱乐、休闲、交流、协作平台,发展和推动高尔夫运动。

  本周新浪网高尔夫球友会练习日定在6月27日周六,在华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的活动,本次活动诚邀北京银行白金卡客户参加!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到现场的朋友不但都可以参加免费畅打活动,同时也可以当场填写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注册表,成为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并拥有球友会起始会员资格,终生享受球友会最高荣誉以及最大活动优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友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