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圣美搭建平台沟通球迷 重回伤心地渴望摆脱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1:13  新浪体育
魏圣美搭建平台沟通球迷重回伤心地渴望摆脱阴霾

魏圣美2008年经历的悲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 正在备战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的魏圣美最近刚刚在网络上开设了全新的个人专区,当然她更渴望在本周的赛事中冲上领先榜首位。因为在这场总奖金170万美元的赛事中汇集了目前奖金榜前十位中的九位,还有她也急于摆脱去年在这里留下的阴霾。

  魏圣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宣布已经在Twitter网站上开设了个人专区,这样关注她的球迷们可以通过这种全新的网络讯息平台更及时的了解她的情况。“我仍在学习如何使用它,”魏圣美说,“这比我原来想象的要复杂,完全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种全新的语言。当然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和关心我的球迷们沟通的方式。”

  目前魏圣美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6位,而本周除了墨西哥名将奥查娅,前十位球员悉数到场,对于胜利虽然渴望,但魏圣美也知道并非易事。“胜利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麻烦,你可以打出非常好的一轮,你可以打出你从未有过的最好成绩,但是同时还有143位球手,也在虎视眈眈的期待捧起冠军奖杯。”魏圣美说。“这是我目前正在努力做到的一项工作,我希望能得到这样的荣誉,这是我真的渴望得到的,我真正的心愿。”

  魏圣美在LPGA赛场上一共拿到过5次第二名,包括今年的SBS公开赛,很多时候她往往是在大满贯赛事中有出色的表现。但是不管她已经在这个巡回赛上打过多少比赛,今年才是她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年”。

  “我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不是一个新人,但同时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年中可以参加超过6场赛事,所以说也是一个新人。”魏圣美说,“所以这令人非常兴奋,我可以去一些以前没有到过的地方,能够每周都参加比赛真的非常棒。”

  但是,魏圣美想要的显然不止是这些。

  这一周,对于魏圣美来说有一种格外的情节,因为在这里她有过心碎的回忆,因此她更渴望能够在这里取得突破。

  2006年,魏圣美试图成为男子PGA赛场上61年来第一个获得晋级的女子球员,仅仅在距离本周赛场160英里的希尔维斯,魏圣美在当年的美巡赛-约翰-强鹿精英赛上以一种痛苦的方式离开赛场。魏圣美在第一轮打出77杆,但是第二轮只完成了9洞,心力交瘁的她就被高温击倒,不得已只能用救护车送到医院休息了几个小时。

  2008年,魏圣美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上的经历一样悲痛,尽管和2006年的那一次不尽相同。当时完成三轮比赛后,魏圣美的成绩仅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在第二位,眼看可以在最后一轮争夺第一个职业赛冠军。但是组委会随后通知她,由于她在第二轮结束时没有及时在成绩卡上签名,即便在两位工作人员发现后补签了名字,魏圣美最终还是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这是一个深刻的教训,”魏圣美说,“我真的非常享受在这里比赛,即便是曾经出现过一些不愉快,但是在这里我有许多快乐的时光。”

  对于魏圣美来说,现在只想要一个愉快的结尾,“这一次,我真的很想在这里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能。”

  (Lai)

  相关阅读:

  迟到的惩罚只因低级失误 魏圣美漏签记分卡遭DQ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圣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