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惩罚只因低级失误 魏圣美漏签记分卡遭DQ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0:34  新浪体育
迟到的惩罚只因低级失误魏圣美漏签记分卡遭DQ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美籍韩裔小魔女魏圣美在本周进行的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上表现非常不错,正以完美的状态驰骋豹溪乡村俱乐部,由于第二轮比赛中忘记在记分卡上签名而无法继续比赛,小魏冲击冠军的梦想也随即中断。

  根据规则6-6 b:在一轮结束后,比赛者应核对自己各洞的分数,并与委员会一起澄清任何疑点。他必须确认记分员已在记分卡上署名,然后自己也在记分卡上署名并尽快将其提交给委员会。

  而魏圣美被取消比赛资格,正是因为她在第二轮比赛后,上交成绩卡时并没有签名。在两位工作人员发现后,小魏补签了名字。她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

  今天第三轮开始前,赛事组委会决定向魏圣美核实前一天的情况,但此时,魏圣美已经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她们没有进一步采取行动,直到魏圣美打完18洞之后,才对周五的情况作了核实。

  “你知道,那真的是非常的不幸。”魏圣美说:“我不知道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应该先签名,但是我却忘了签记分卡。我走出帐篷之后,两个记分员追上了我,我签了之后又交了回去。我以为这样就没事了。”

  “这是一个最真实的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者它怎么会发生。但是,你知道,我只是忘记了签字。这真的是很不幸。”魏圣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教训。”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