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自己五年冲大满贯胜利 斯滕森想欧洲人抢占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人斯滕森(Henrik Stenson)本周回到温特沃斯角逐欧洲锦标赛,依然没有忘记球员锦标赛冠军给他带来的积极效应。他不仅想在未来的五年冲击大满贯冠军,而且还想让欧洲人在美巡的旗舰赛上掌控主动的位置。

  “我在球员锦标赛锦标赛打得很棒,对自己能够击败今年最强大的阵容感到非常自豪。在TPC锯齿草获胜是我的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突出的部分。我认为我的表现给予我一个收据,证明我有能力赢得大满贯赛事。”世界排名第4的斯滕森在BMW欧洲锦标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说。

  在拿下了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冠军之后,斯滕森下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在接下来的五年内争取大满贯赛事的胜利。“如果我在五年内不能赢得大满贯,接着我不确信我以后还会赢得大满贯。我今年33岁了,我希望接下来的五年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我期待这会发生在未来的五年,是的,这是我的梦想。至少我知道我能够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

  斯滕森同样希望他今年的胜利加上加西亚去年在球员锦标赛的胜利,能够帮助欧洲人在这项“第五大满贯”赛事中占据主导的地位。“这是连续第二年由欧洲人赢得球员锦标赛。去年是赛乔,所以将这项赛事的奖杯继续保留在欧洲人的手中太美妙了。如果我们能够让球员锦标赛变成欧洲人保持获胜的传统,那将会太棒了。”

  球员锦标赛的获胜让斯滕森达到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排名(第4位),只有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加西亚这三人排在斯滕森的前面。有些球手认为他们不怎么关注世界排名,但这位当红的瑞典明星却不赞同那样的观点。“也许我们应该问问他们是否想成为世界头号球手,然后他们也许就会说不同的言论。对我而言,成为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意义很大。”

  在赢得了美巡赛的旗舰赛之后,斯滕森本周的目标就是同样在欧巡赛的旗舰赛上获胜。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斯滕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