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个大赛头衔加头上 斯滕森觊觎大满贯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18  新浪体育
第二个大赛头衔加头上斯滕森觊觎大满贯赛胜利

加西亚为斯腾森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球员锦标赛冠军斯滕森希望他职业生涯赢得的最重大一个胜利可以快速转化为大满贯赛成功。

  瑞典人在锯齿草TPC最后一轮打出不含柏忌的66杆,最终以4杆优势力压保尔特赢得了非官方的第五大赛。

  过去一年,斯滕森在大满贯赛中表现不错,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前十名。在皇家伯克戴尔拿到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三名之后,斯滕森又在橡树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名。斯滕森觉得佛罗里达的胜利应该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跳板,让他有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去年是伟大的一年。过去因为在大满贯赛中没有拿一个前十名,我一直有些恼怒。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之后,我的疑问肯定结束了。”斯滕森说,“接下来的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我觉得自己在最后一天真的有很好的取胜机会。那一天,很显然我没有取胜,然而最重要的是将自己放在那样的位置上。有了今天的经验,我希望在关键时刻,我能顶住。”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加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