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真明正式宣布转职业 首演选择新奥尔良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8:26  新浪体育
李真明正式宣布转职业首演选择新奥尔良精英赛

李真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新西兰选手李真明正式宣布他将转为职业球手。他的职业首演确定为新奥尔良精英赛。

  去年8月份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李真明今年2月份再次创造历史。他在澳大利亚佩思夺取了尊尼获加精英赛。当时年仅18岁213天,他因此打破戴尔-黑斯(Dale Hayes)在1971年西班牙公开赛上创造的年龄纪录,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事实上,他也是第二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

  那个时候,李真明已经透露他将在美国名人赛之后转职业的意向,而现在他证实了自己的决定,并与IMG正式签约。李真明同时表示下个星期将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那将是他的职业首演。“我非常骄傲自己在业余时期取得的成就,可是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作为职业球员在更高的水平上挑战自己了。”李真明在韩国出生,8岁时移民新西兰。“我已经感觉出,与职业选手对抗我能学习到多少东西,能多么快地成熟起来。特别是像上一周,那么多优秀的职业球手在美国名人赛上竞赛的时候。我非常期待新奥尔良精英赛——我转职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关于那场比赛,和那个城市,我听到了许多美妙的事情。”

  李真明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取胜帮助他得到了欧巡赛完全参赛资格。他有14天时间确认自己的会员身份,只有成为欧巡赛会员,他才能进入迪拜竞赛系统。

  李真明放弃业余身份,等于放弃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现在,他必须通过别的途径争取那两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李真明还没有获得美巡赛会员身份,他有7张外卡机会,以避免年底的资格学校考试。李真明还计划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殖民地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纪念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