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名人赛无过高奢望 李真明:心情紧张球杆在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首战名人赛无过高奢望李真明:心情紧张球杆在颤抖

李真明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战战兢兢的新西兰年轻人李真明(Danny Lee)期待在美国名人赛首演中找到一些自己的优势。看上去,他似乎找到了,因为他睡到了老虎伍兹曾经睡过的床上。

  “我睡在老虎睡过的地方,或许这会帮助我打得好一些。”紧张的李真明在奥古斯塔面对一群记者说。

  这一周,18岁的新西兰人将住在“鸦巢”(Crow’s Nest)中。那是奥古斯塔会馆顶部的一个狭小起居室,位于冠军更衣室的楼上。在美国名人赛期间,通常专为首席业余球员保留。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以前都曾把“鸦巢”叫做“家”。最终这些人都赢得了美国名人赛,不仅如此还收获其它大满贯赛冠军。

  去年在松树丛球场,李真明取代老虎伍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今年,他创造了另外一个纪录--新西兰人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成为欧巡赛上最年轻的冠军,以及历史上第二个业余冠军。

  这些胜利无疑让人们猜想李真明是否能成为1979年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以来第一个穿上绿茄克的美国名人赛新人(第一年参赛)。“我昨天晚上参加了业余选手的宴会,一些人已经说过这样的话了。”8岁的时候从韩国移民到新西兰的李真明说,“这给我制造了特别的压力。我不会去想本周能否取得胜利。我一次只会想一杆,仅仅关注自己的比赛,努力放轻松一些。”

  尽管已经显示了冠军所具备的抗压能力,李真明表示这么多观众,这么多媒体,仍让他有些心悸,有些找不着北。“此时此刻,我真的很紧张。”李真明表示他会在美国名人赛之后转职业。“昨天见到那么多观众,我真的十分慌张,我的球杆都在颤抖。我不能正常地挥杆。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观众,当然也没有见过那么多伟大的球手。我仍旧很紧张,我正努力放松。当我紧张的时候,我说话也不顺溜。当我精神高度紧张的时候,我的胃也会痛。我一出会馆,看到这么多观众,我就放松不下来,无法保持镇定。”

  首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真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