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女队皇后杯勇夺第四名 队员参赛日记(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59  新浪体育
国家队女队皇后杯勇夺第四名队员参赛日记(一)

队员练习场练习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女队一行5人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晚11:30出发,经过新加坡中转,历时约13个小时于3月29日中午顺利到达比赛地:印尼巴厘岛。

  比赛地点设在巴厘岛的NIRWANA高尔夫俱乐部,所有球员都住在球场的酒店里,酒店距离球场大概5分钟车程。俱乐部远离市区,比较偏僻,比赛、吃、住都在球场,对参赛球员来说很幸福。

  比赛球场是海边岛屿球场,起伏比较大,赛场气温在32℃以上,日照非常强烈,晒得大家抬不起头来。队伍到达球场后马上就开始了适应性训练,教练温高力根据现场的情况,为大家队员制订了相应的训练安排。

  今天(3月30日)早6点钟全体起床,进行第一天的赛前训练,队员们非常认真,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练习、熟悉和研究赛场的特性。下午组委会召开领队、教练会议,通报比赛情况、总结上届比赛情况、汇报亚洲协会的年度财政收支情况,确定2010年、2011年的比赛地分别为新西兰和印度。明天将进行第二天的赛前训练和配对赛,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女士也将前来参赛,下午将举行开幕式。

   相关链接: 参赛日记(二)

            参赛日记(三)

              参赛日记(四)

            参赛日记(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皇后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