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女队皇后杯勇夺第四名 队员参赛日记(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国家队女队皇后杯勇夺第四名队员参赛日记(二)

全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今天全队早6点全体起床,开始第二天的训练,先进行推杆练习,按规定时间中国队从8:10开始一个小时的练习场训练,9:10下场进行18洞赛前实战训练。

  印尼方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邀请了包括中国在内的驻印尼大使参加大会的配对赛和开幕式。

  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女士也专程来赛场看望中国队,并参加了今天的配对赛和开幕式。

  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于18:00结束后,队员们在教练带领下又到练习场练习,一直摸黑练到19:30,十分刻苦,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勤奋的。

  晚上,全队召开了赛前技术会议,温高力根据队员和场地的情况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皇后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