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冠名绝不是心血来潮 孟涛见证业巡八年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信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连续4年独家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业巡赛经受住了来自各方的考验,经过八年的历练,逐渐举办成最专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这一路,孟涛成为最有发言权的见证人之一。中信银行与高尔夫素有渊源,而此次连续四年冠名,并非中信银行心血来潮作出的决定。

  提到中信银行的冠名,一路看着业巡赛成长起来的孟涛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业巡赛走过了8年头,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保姆一样在呵护它。业巡赛受到了各方的支持,赞助商从当初的雅居乐到如今的中信银行,业巡赛仿佛就像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孩子”。提到中信银行正式冠名业巡赛连续四年,孟涛讲到绝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我们从三年前开始与中信银行合作,做一些青少年的赛事,他们在冠名业巡赛之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

  为什么是四年呢,因为我们国家体育界有一个俗成的约定,像奥运会,亚运会等很多大项都是四年一届,中高协对朝向集团的业巡赛授权也是四年一届,这就算是四年冠名的一个来源。

  秉承着中高协建立的中国高尔夫发展三大体系,在职业、业余、青少年这三个大块的竞赛体系当中,中信银行已占据业余和青少年两个最重要的基础体系,至于提到业巡赛今后会有什么变化,孟涛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品质、树立品牌的宗旨来办好业巡赛的每一场比赛,而在球员培养方式这一块,孔丹董事长也讲到过,中国很多职业球手现在很多时候都是家庭式的培养方式,在业巡赛和职业赛上只能单打独斗。希望以业巡这样的平台,以朝向这么多年的专业经验,在朝向集团与全世界各大高尔夫的专业机构的合作的基础上,在业巡赛上引进更多国际上最专业的东西,像我们去年业巡赛上出现的SRIXSON测杆师、理疗师。今年我们至少会邀请到一些心理学运动学方面的专家给我们选手讲课,邀请国内著名的理疗师来给大家做一些专业的咨询。

  朝向集团今年在赛事方面也积累了很多资源,业巡赛在历史上第二次在比杆赛制的基础上加入比洞赛制,为我们的球手创造更多赛制的比赛经验,这些都将是我们会持续做好的一些事情。我们相信在中信集团的支持和力量下,业巡赛一定会越办越好。

  (float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