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8年业巡赛成果卓越 张小宁感谢各方巨大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历经8年业巡赛成果卓越张小宁感谢各方巨大贡献

张小宁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朝向管理集团今天在北京宣布,中信银行连续四年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9年的业巡赛新赛季也随即公布日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回顾了业巡赛的历程,肯定业巡赛在中国高尔夫发展道路上的作用,感谢中信银行和朝向管理集团做出的巨大贡献。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管理集团连续承办八届赛事。“中信银行在国际经济危机爆发的环境中,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并决定从今年开始连续4年冠名赞助中国业余巡回赛,这将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和高尔夫球手的培养提供最大的支持。”张小宁说,“作为高尔夫球运动的主管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中信银行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手。”

  在过去八年的时间里,业巡赛在搭建优质竞技平台,完善高尔夫球竞赛体系上,做了许多基础性和承接性的工作。“8年的业巡赛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坛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新鲜血液。”张小宁给予业巡赛的工作以充分肯定,“八年来,业巡赛共培养出了44位冠军球手,以张娜、冯珊珊、吴阿顺、李超、廖贵明、吴康春等为代表的新生代球员正活跃在国内外球坛上。”除此,业巡赛为中高协业余球员积分体系提供了有力依据,作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成长的摇篮,业巡赛也为国家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从业巡赛走出的国家队球员,在多哈亚运会上已崭露头角,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国家队必将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在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和朝向集团的精心操办下,2009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又将拉开新的序幕。张小宁感谢冠名赞助商中信银行的高瞻远瞩和宏大魄力,同时也也感谢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八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只有他们的艰辛,业巡赛才能以高标准、高规格的品牌形象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张小宁表示,“同时也为中国高尔夫球赛事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朝向集团为此做出了诸多有益尝试,积累了许多经验。同时,也感谢各赞助商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

  最后,张小宁祝愿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越办越好,祝愿所有参赛球手取得更大的进步。

  (晓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