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梁文冲:去年经验有助今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32  新浪体育
再获英国公开赛资格梁文冲:去年经验有助今年备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梁文冲将在今年夏天第二次走上英国公开赛的球场--4月1日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上,梁文冲以两轮138杆(-4)的成绩排名第二,顺利拿到了进军英国公开赛的门票。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将于今年7月16-19日在苏格兰坦伯利(Turnberry)球场举行。

  “能够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我很激动,也很高兴,这是很难得的机会,”梁文冲在接受新浪高尔夫专访的时候说,“毕竟每个球员一生中参加大满贯赛的次数也不会太多。”去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Royal Birkdal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顺利晋级,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四大满贯赛上晋级决赛轮的中国大陆球员。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共有两轮,排名前四的球员可以获得英国公开赛门票。梁文冲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28位,但他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抓下三只小鸟一只老鹰,以无柏忌的成绩迅速攀上领先榜前列,最终以落后冠军、印度人布拉尔(Gaganjeet Bhullar)两杆的成绩排名第二。

  “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晋级,会带给我不少的参赛经验,”梁文冲在比赛结束后说,“能够让我在今年做好更充足的准备。”2008年在皇家伯克戴尔的英国公开赛堪称近些年来天气最恶劣的一场比赛,梁文冲在风雨交加的四天比赛上打出77-71-77-74的成绩,最终排名并列第69位。

  这也将是梁文冲第四次走上大满贯赛的赛场。他的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是2007年的PGA锦标赛,在2008年,他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

  另一位中国球员吴阿顺也参加了两天的比赛,他最终打出141杆的成绩,以1杆之差无缘第四名的争夺。“阿顺很年轻、很积极、勇于尝试,”梁文冲赞扬吴阿顺说,“只有不断尝试,才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在确定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权后,梁文冲今夏的比赛日程也将随之进行调整。不出意外的话,拥有欧巡参赛卡的他,将出现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两三场欧巡赛上。

   相关阅读:

  梁文冲获资格打英国公开赛 选拔赛排名第二入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