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青岛分行王德强:结合高球是克服需求的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言: 中信银行新推出的中信白金FGT卡,为其白金客户提供一种超值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拥有一定积分的中信银行白金客户在达到规定标准后可以申请加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涉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热点城市的FGT加盟球会的打球服务、高球旅游以及中信银行举办赛事活动等。

   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为热爱高尔夫的球友提供便利的高球享受,让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享受高尔夫增值服务,同时又能很好地提升中信银行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于去年年底开始投入首期招募,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积极响应,现在二期会籍正在火热进行中,中信白金FGT卡正迅速被大众所接受并以良好的态势向前发展。

  很多人的思想中,高尔夫就是一项贵族运动,绅士般的高球礼仪与球场绿色因子陶冶每一个“高球运动者”的情操,无论在锻炼身体还是修养提升方面都有不可忽视的作用,渐渐地被人们抬高到“贵族”的位置,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中信白金FGT卡将贵宾理财与高尔夫运动结合推广,对高尔夫爱好者和商务人士的休闲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和享受。

  “中信银行有一套综合增值服务,与高尔夫结合是一种满足需求的结合,由此为贵宾客户提供更超值的高尔夫增值服务。参与活动的客户除了享受高尔夫打球、高尔夫旅游等优惠之外,在高尔夫的群体中可以找到更多共同语言,享受更多休闲服务。另外,在活动的推广过程中可以加强和扩展中信在高尔夫领域的优势,更好提升中信品牌的影响力。”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王德强进行了综合分析。

  “这是一项为贵宾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高尔夫会员卡,独特方式的呈现为客户提供高尔夫的打球便利,让爱好高尔夫的客户可以享受更多增值和更大乐趣。”。首期招募中,31位贵宾客户在中信青岛分行报名申请,最终18位客户如愿成为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享受FGT服务公司提供的高尔夫打球便利、高球旅游等服务。王德强表示:“首期的活动,客户的反应很好,很多人特意打电话反馈,对这项增值服务给予很好的肯定。拿到会籍卡的客户非常愿意参加我们的比赛活动,他们对这种旅游度假式的高尔夫休闲都比较感兴趣。”

  中信青岛分行采用较为传统的方式进行推广,与所有的白金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客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让客户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二期的会籍招募正在进行,在首期的基础上,青岛分行加大了平面媒体的投入,希望更多客户和高尔夫爱好者能够首先了解这项活动。中信白金FGT俱乐部成立,不是一次短期投放,它是要形成长期为贵宾客户和高尔夫爱好者服务的一套体系,中信青岛分行也做好长期规划。

  首先,高尔夫的赛事活动不会缺少。中信银行与高尔夫向有渊源,中信青岛分行也参与举办了如36+1巡回赛、中信青少年对抗赛、中信天才训练营以及中信冠名的业余高尔夫球赛等。其次,拓展高尔夫涉及的范围,与当地球场和FGT高尔夫服务公司合作,为贵宾客户和球友提供更多超值服务。第三,与客户的沟通和在生活中的关怀,二期推广中依然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法定节假和客户生日,还会收到中信青岛分行送去的祝福和精美礼品。王德强表示:“最重要的还是保证提供更专业和到位的贵宾理财服务。”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