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厦门分行林惠琼:独具特色推广FGT会籍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言: 中信银行新推出的中信白金FGT卡,为其白金客户提供一种超值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拥有一定积分的中信银行白金客户在达到规定标准后可以申请加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涉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热点城市的FGT加盟球会的打球服务、高球旅游以及中信银行举办赛事活动等。

   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为热爱高尔夫的球友提供便利的高球享受,让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享受高尔夫增值服务,同时又能很好地提升中信银行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于去年年底开始投入首期招募,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积极响应,现在二期会籍正在火热进行中,中信白金FGT卡正迅速被大众所接受并以良好的态势向前发展。  

  在厦门地区,高尔夫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高尔夫爱好者越来越多,对高尔夫的需求和参与程度不断提高。虽然中信厦门分行属于特区分行,幅员地域有限,可以争取和发展的客户总量不大。不过,厦门也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对于以高尔夫增值服务为契机的中信白金FGT会籍推广表示信心十足。厦门行政区台商及外资企业较多,是高端、成功人数聚居之地,中信厦门分行拥有更多优质目标客户群体。正如首期显示,中信白金FGT俱乐部会员招募活动一经推出,在厦门地区就产生热烈反响。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相关负责人林惠琼总经理表示:“这项活动的推出对厦门高尔夫爱好者很有吸引力,获得会员卡的贵宾客户可以享受不同地区不同特色的高尔夫服务,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与相同志向的群体有共同交流的契合点。在活动中即可以享受更多高尔夫增值服务,也可以获得达成合作的媒介。当然,高尔夫文化浓厚的厦门,高尔夫爱好者和潜在客户是中信厦门分行目标群体,更多客户参与到中信理财和高尔夫活动中,对中信品牌的影响力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首期招募两天之内收到近20位客户的报名申请,中信银行厦门分行考虑到名额有限,为不给会员造成不良影响,提前截止报名申请。因此,在二期的推广中,林惠琼表示:“首期会籍招募中,客户都有很积极的反应。所以,我们希望争取更多的名额,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高端客户和成功人士参与到中信银行的活动中,当然对银行服务要求也更高。中信厦门分行除了为客户提供基本专业的贵宾理财服务之外,与高尔夫结合的增值服务推广活动较多。在厦门市区中心的练习场设立独有的高尔夫贵宾室,提供打球便利。举办高尔夫活动,赠送击球券、提供打球优惠和客户间的交流机会。过去,中信银行厦门分行曾与厦门高协联合举办了影响较大的高尔夫赛事,同时也冠名了大白鲨高尔夫球队,拥有自己球队并参加每月的高尔夫比赛。

  中信厦门分行本着为贵宾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理念,将各类活动的信息及时通知到客户。在自己举办的活动中会将中信银行业内和高尔夫相关信息通过海报、网点通知到客户。对于这次推广中信白金FGT会籍卡一样,林惠琼说:“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会员和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从现状来看,我们与客户的协调沟通完全没有问题,希望可以争取到更多名额,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高尔夫的增值服务。”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