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度牵手大理苍海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新赛季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再度牵手大理苍海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新赛季启程
(苍海会所升旗仪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三月月例赛在云南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2009新赛季也就此打响。这是继2008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后,全明星队再度牵手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

  与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以往的月赛有所不同,本次月赛另一个重要目的则是为球队在大理苍海的会所举行升旗仪式,借着球会“苍海一墅”房产项目正式开盘的同时,球队会所的整修工作也全面启动,从此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将在大理拥有球队的大本营。

  依山面海的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建有2个18洞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由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尼克-佛度、伊恩-伍斯南规划设计,各为标准杆72杆。其中海景球场是全明星队3月月例赛的挑战场地,赛事将评出男、女总杆冠军,男、女净杆冠军等等7个奖项。

  与全明星队同期抵达大理的还有来自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由智赢晟世邀请的北京企业家。3月29日,部分企业家代表,还与来参加月赛的诸位明星举行了一场联谊赛。

  今年恰逢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建队的第五个年头,除了3月至10月月例赛以及年度总决赛等常规赛事,全明星球队还将推出专场慈善赛。本次月赛期间,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将与北京演艺人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华映影视投资基金”,希望能以此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2009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活动计划:

  月例赛:3月底-10月底 每月一场

  全明星球队慈善赛:4月  海口

  全明星球队慈善赛:5月  上海

  全明星球队建队五周年纪念赛:6月

  全明星球队荣誉杯:日期待定

  全明星球队对抗赛:日期待定

  全明星年度总决赛:11月4日-11月8日 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建队五周年增加慈善专场 09年全明星球队活动计划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