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队五周年增加慈善专场 09年全明星球队活动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09年度活动计划正式公布,全明星队将在以往常规赛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慈善赛事及特殊活动,进一步体现演艺人协会的社会职责。

  今年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建队的第五个年头,除了3月至10月月例赛以及年度总决赛等常规赛事,全明星球队推出专场慈善赛。据球队推广负责人赵虹介绍,球队将于四月与海口的一所大学合作办慈善赛,资助有艺术天赋的学生进行创业推广;五月,球队将在上海举办赛事为全明星慈善基金募款;六月,五周年庆典主要以回顾展望球会发展为主,表彰为球队成长有突出贡献的队员、赞助商,并举行更换队长等仪式。全明星队2009年首场月例赛将于3月27日在云南大理苍海球会举行。

  自成立至今,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已经发展成包括演艺、体育明星等近300人知名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伍,球队建设日趋完善。在队员训练方面,全明星球队并没有设定固定场地,而是为队员提供了风格不同的球场。“全明星球队已经签下7家球场,除了武汉天外天、大理苍海和上海滨海,东方天星、加州水郡、长阳国际、燕西以及北京八家练习场为队员提供了相对完备的练球平台。今后,我们会增加与新球场的合作。”赵虹表示。

  在月例赛奖励方面,全明星队设计了全新的徽章取代了赛事奖杯,不同颜色的徽章代表不同的名次,象征无尚的高球荣誉。除此之外,今年全明星球队将为队员提供全新的队服、印有全明星队员编号的球包牌、队员手册以及球包外衣,并辅以更加规范的球员管理。

  除了规范现有队员管理,全明星球队对于新队员的审批与考核也更加严格。“除了要有介绍人,申请入队的明星还需填申请表。我们会先通知申请队员参加月例赛与球队慈善活动。除了要有三次月例赛成绩以外,我们会在月例赛中将申请队员与执委分在一组打球,对其球品、人品进行考核。多方面考核的结果会报给执委,全体通过才能加入全明星队,成为正式队员”赵虹表示。对于长期未能参加月例赛与慈善活动的队员,球队委员会会将其列入明星队编外人员,重返正式队员席位需要经过再次考核。

  2009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活动计划:

  月例赛:3月底-10月底 每月一场

  全明星球队慈善赛:4月  海口

  全明星球队慈善赛:5月  上海

  全明星球队建队五周年纪念赛:6月 

  全明星球队荣誉杯:日期待定

  全明星球队对抗赛:日期待定

  全明星年度总决赛:11月4日-11月8日 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